一件往事

想起了大概是2008还是09年的时候,当时校内(也就是人人)开始呈现颓势,新浪微博暂未兴起,而因为洲际导弹的缘故大学生各自的大学论坛发生变故,大学生不乐意在学校的论坛活动,大学生主要会聚集在高校类贴吧。突然地(现在看来也并不突然,只是当年风气比较开放没有考虑过这个情况)高校名称的贴吧全部封了。


那贴吧本来也不是自己搭服务器开的,是人家百度烧自家钱的东西免费借给你用用而已。但是学校贴吧的联系网就突然断了。

这种断绝对于脆弱的网络关系其实是挺有影响的。人员分流到各种奇奇怪怪的学校花名贴吧(比如XX大学→XX太学)有的自己用discuz架设论坛,但本来贴吧就是对付私人论坛的大杀器,所以也招不来什么游客。


事实上那些朋友当中的一部分,后来在微博上还是互相联系上了。


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?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我不看村上的书我都听过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dav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